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03 12:35"  (劉敏娟報導)

花蓮正期大西瓜上市囉!由於市場充斥許多仿冒的「山寨瓜」,因此花蓮縣府呼籲民眾認明標章,才能買到「又殺又甜」的正港花蓮瓜!

2009年花蓮西瓜季5月2號下午在七星潭熱鬧登場,包括縣長謝深山、副縣長張志明以及多位農漁會總幹會都到會場大力行銷甜度達13級的正牌「花蓮西瓜」,瑞穗農會總幹事魏清河說明花蓮正期西瓜的魅力:今年天氣冷,成熟度拉長、西瓜非常結實,甜度大約13度,所謂正期瓜是在冬季栽種,初夏收成,栽種期長,大約130到140天,夏季瓜只要70多天,因此正期瓜最好吃。

另外,花蓮農業發展處長陳德惠當起超級行銷員,清楚說明各地促銷活動:連續一個月在花蓮七星潭展售,北區民眾可以在5月16、17號到台大農學院品嘗鳳榮西瓜,23、24號在板橋與新莊市農會展售壽豐的果豔西瓜,歡迎前往採購!

花蓮縣長謝深山也強調,4月份時全台許多水果販售店看到掛著「花蓮西瓜」的招牌,但是當時真正的花蓮西瓜還在瓜園裡逐漸茁壯,5月份才量產上市,顯見花蓮西瓜的品牌己受全國肯定,更是優良西瓜的代名詞,因此消費者一定要認明西瓜上的花蓮標章,才不會買到冒牌山寨瓜喔!  消費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