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4/28 17:38"

幾天前,嘉義有一條家犬被以流浪犬的方式活拖致死的事件!今天有愛狗人士網路大串聯出面抗議,希望政府能多注意「狗權」,嘉義是政府也到現場回應,不過他說要查明真相的說法,並不得到愛狗人士的認同。

有愛狗人士,對幾天前家犬狼狗被捕狗隊活拖硬拉致死的事件,發出不平之鳴。抗議民眾:「我們是一群愛狗人士,發生這種事情我們都很心碎,不希望這種事情一再發生。」

幾天前的畫面,是一條上了年紀的家犬,被捕狗隊以流浪犬方式處理,活拖硬拉,還沒上車之前,就已經沒了氣息,這段畫面出現在媒體,是許多愛狗人士忿忿不平的原因,嘉義縣政府也派了環保局長到現場回應。

嘉義縣環保局長:「我們必須得到真相,發生這種事情都覺得很心碎,不希望這種事情一再發生。」

不過他的說法,似乎不得到愛狗人士的認同,他們希望政府在人權平衡的同時,也應該同時注意動物的權利,雖然牠們不會說話,不過也是有感覺、有思想的生命。  寵物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