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10 18:49"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舒夢蘭、陳一松)

柏金包的魅力,貴婦也無法擋!全台灣有一個超級柏金包大戶Carrie,她擁有上百個柏金包和凱莉包,每一個都要幾十萬,光是包包就可以堆滿她整個房間和客廳,價值高達幾千萬!

一個10萬的「Kelly dog」有5個,而近百萬的凱莉鱷魚包以及一整屋的柏金包和凱莉包,這真是讓所有女人都瘋狂。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還有小牛皮,隨便一個柏金包或是凱莉包,就是幾十萬甚至近百萬,讓天下女人羨慕又忌妒的就是她Carrie,8年前買下第一個柏金包後,從此愛到無法自拔。

柏金包迷凱莉說,「我一直買不同品牌的包包,我一直永遠覺得少了一個包包,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凱莉買包更買成精,她還有一批是連專櫃小姐都沒看過的骨董包,家裡簡直猶如皮包博物館。

凱莉說,「我發現它們以前的一些老東西也很值得收藏,所以我開始託朋友啦,或者他們去幫我找這些比較特別或是絕版的東西。」大包小包加一加數量已經破百,總價值幾千萬,凱莉上班天天帶,可以3個月不重複,旁人看了很羨慕,這更是凱莉攢錢的最佳動力。

凱莉還說,「你花了一大筆錢去買一個包的時候,你會發現應該怎麼樣去理財,且怎樣去節省開銷。」凱莉不跑趴,也不愛秀,有一天當她不需要時,將全數變賣做公益,就能讓這些名貴皮包創造更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