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6 00:27"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有一陣子沒見的辣媽名媛吳玟萱,25日神采奕奕現身義大利時尚精品ETRO的時尚大秀,穿上以雪紡印花材質的上衣搭配薰衣草色短褲,展露她修長又白皙的美麗雙腿,吳玟萱表示,ETRO最經典的就是他們的印染花樣,加上服貼、柔軟的材質不會給人不舒適的感覺,讓時尚也可以在很舒服、很自在的情況下展現。

除了吳玟萱,在ETRO時尚秀現場,還發現了曲艾玲。她以一席紅色印染花樣的小洋裝現身,曲艾玲表示,ETRO一直是她相當喜歡的牌子之一,尤其是該品牌今年的春夏裝設計風格,帶給人非常熱情的感覺。

源自於義大利的時尚精品ETRO,獨特的印染花樣、顏色及線條設計廣受時尚貴婦的喜愛,2009年春夏男女新裝更是呈現活潑、生動的視覺效果。

在女裝部分,設計師在印尼文化中找到靈感,並加入輕鬆自然的風格;男裝的設計靈感則源自於義大利知名冒險家-EMILIO SALGARI的旅行故事,並將旅程中所遇到的人、事、物化做設計的元素,呈現於服裝色彩、印花及線條之中,展現多元化的創意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