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1 00:20"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但如果是花錢在孩子身上,很多父母似乎還是願意掏出荷包,就是面對這樣的商機,讓頂級玩偶業者破天荒的在買氣低迷時,決定來台灣開專賣店,裡面的限量玩偶的都是萬元起跳,他們看準的就是「少子化」的台灣市場。

一隻金色泰迪熊脖子上掛著黃金吊牌,純羊毛和絲舖滿全身,在光線下閃閃發亮,但昂貴的則是他眼睛,6克拉藍寶石旁鑲的碎鑽加起來有1克拉,就連鼻子和嘴巴都是用24K金的線手工縫製,一隻要價198萬元,全台灣就這麼一隻。業者陳美妙表示,這隻泰迪熊的增值幅度一直節節上升,在美國也叫價到8萬5000美元,折合台幣260多萬元。

隨著音樂擺動尾巴的小松鼠玩偶一隻1萬起跳,設計師量身打造的泰迪熊要5萬多元,而緬因貓玩偶則要1萬3000元,只要打出限量款,號稱每年最少增值2%。小小的鑰匙圈一個700元,隨便挑3個就要2100元,但是既然小孩想要,父母出手當然不會手軟。

頂級玩具攻佔台灣,看準的就是台灣少子化,每個小孩都是寶,市場潛力無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曾瑋、張博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