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5/10 19:31"

慶祝母親節,在高雄有百貨公司業者舉辦媽媽旗袍比賽,有年輕辣媽來參加,也有70多歲的阿嬤穿著旗袍來比美,20多個婆婆媽媽一起走台步,展露好身材,場面相當熱鬧。

慶祝母親節,婆婆媽媽穿著旗袍,上台比美,有20多歲的年輕辣媽,也有大陸籍配偶來參加,就連71歲的阿媽,也穿著旗袍到台上秀身材,26個參賽者,穿著各式各樣的旗袍走台步。

為了表現最美好的一面,不少人不但特地修改旗袍,展露身體線條,經過2個多小時角逐,冠軍得主終於出爐,她說只要按時飲食、運動、保持輕鬆心情,就可以維持身材,十幾年前買的旗袍,現在也還能穿的下。記者:「多久沒穿旗袍了?」參賽者:「十多年了,以前穿的時候跟現在穿,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參賽者:「飲食絕對要正常,還有運動也是很重要。」

婆婆媽媽台上秀身材,台下的家屬忙著加油,不少母親們都說得不得名是其次,在台上接受親友的鼓勵,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