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10 13:01"

桃園機場是H1N1防疫第1線,但卻傳出衛生署疾管局發給機場第1線人員的口罩,已經超過3年的有效期限,不過,民眾如果擔心買到的口罩過期,現在除了到超商買,全國各大藥局9日起同步有將近150萬個口罩上架,每個售價6元。

全球各地傳出H1N1新型流感,機場第1線人員每個都帶著口罩,替出入境的旅客量體溫,雖然機場人員這麼謹慎,不過諷刺的是,疾管局發給他們的口罩,竟然是過期貨,瞧瞧製造日期2006年3月1日,超過3年的有效期限。

藥師不但提醒大家不要買到過期貨,而且從9日起,有將近150萬個口罩同步舖貨到全國各地的藥局,平均每家分到200個,單價6元,像這位老先生雖然一次買了10個,不過,也許是新流感警報暫時解除,藥局口罩上架第1天,沒看到搶購的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