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10 18:01"

10日是母親節,很多人會買蛋糕和媽媽一起慶祝,不過拜最近台股行情飆漲之賜,烘焙業者訂單接不完,一家咖啡連鎖店備料不及,居然有1000個蛋糕做不出來,原本以為可以大賺一筆,沒想到反而引發消費糾紛。

緊急從全台蛋糕工廠調貨,好不容易貨抵達門市,沒想到,還是不夠供應!拿不到母親節蛋糕,這位小姐臉臭斃了,消費者一肚子氣,直接殺到門市,居然也撲空,連鎖咖啡業者很緊張,趕忙出面道歉滅火。

景氣突然回溫,2009年母親節蛋糕生意出奇的好,讓烘焙業者錯估原料的準備,臨時發現原料不足,2000個預定蛋糕,足足一半沒法供應,類似缺貨的情況,另一家連鎖蛋糕店也很驚險,話才剛說,親自登門買蛋糕的民眾,就大排長龍,只能說,台股行情好,母親節蛋糕也跟著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