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5/10 13:19"

為了慶祝母親節,高雄市有美髮業者結合餐廳,今天一整天只要洗髮,都只要1元,同時還可以免費享受原價將近兩百塊的火鍋。而這樣的好康,果然也吸引不少子女,開心的帶著媽媽上門,還有人自己動手幫媽媽洗頭,場面熱鬧又溫馨。

母親節這間美容院很熱鬧,一整排婆婆媽媽,都是來洗頭的,因為母親節來這裡洗頭,只要1元,就有不少兒子女兒,難得地自己動手,幫媽媽洗頭。

顧客:「第一次幫媽媽洗頭,很高興可以免費吃大餐,吃大餐、免費洗頭,很高興,讓媽媽有難忘一天,母親節真快樂。」

邊洗頭,還有不少媽媽邊捧著冰淇淋吃,原來這裡不但洗頭大放送,還有免費冰讓你吃個過癮。顧客:「師傅手藝很好,霜淇淋很好吃。」

免費吃冰,還能免費吃火鍋,又有美美的康乃馨可拿,業者為了搶商機,出奇招,果然收到效果,人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