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10 04:09"﹝記者王瀅娟、方惠宗、王珮華/台北報導﹞

台股上週大漲近六百點,許多民眾對媽媽的犒賞更大方,百貨業者指出,與去年同期相較,業績至少成長一成以上,以化妝品、珠寶對營收挹注最大,週五、六、日三天餐廳全訂位一空。

化妝品、珠寶 挹注最大

昨天週六午後百貨公司湧入大批人潮,把握最後時機採購母親節禮物,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母親節檔期從五月一日起至十日,截至昨天晚間,全館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十五%到二十%,其中化妝品業績成長三成,珠寶類在最低兩折的促銷下,也有十五%成長。

新光三越也指出,累計上週一到週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八%,新光三越信義店上週五單日業績更大幅躍進兩成之多,無論來客數與提袋率,都較往年來得好,保守估計整個母親節檔期,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至少一成。

前晚推出VIP封館活動的微風廣場,一夕之間創造六億一千萬業績,相較於平時單日平均營業額約僅一千八百萬,十分驚人。

微風之夜 創6.1億業績

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表示,今年微風之夜業績比去年成長一六○%,估計有超過八十位百萬刷手現身微風廣場。

精品買滿一百萬(珠寶鐘錶滿二百萬)送卡地亞坦克系列名錶,開館半小時內全數兌換完畢,精品買滿十五萬(珠寶鐘錶滿三十萬)送Rimowa行李箱,總數四百五十個,也在半小時內兌完。

百萬級刷手 超過80位

微風之夜單櫃業績以卡地亞上億居冠,新款珠寶錶銷售成績亮眼,特地調來的限量珠寶錶也不錯,Trinity、Love系列珠寶也都是熱賣款;De Beers則以約六千萬的業績居次,總經理詹怡甄表示二、三克拉以上的全美鑽戒最受顧客青睞,一晚賣出十只以上;以翡翠為主的富御珠寶,則以五千一百萬居第三。

珠寶鐘錶搶手,鱷魚皮包也是貴婦搶手貨,Bottega Veneta(簡稱BV)一晚賣出數個鱷魚包,除了僅此一個的一百五十萬鱷魚皮包,還有六十幾萬和八十幾萬的鱷魚皮包,其他品牌的九十五萬、七十九萬鱷魚包,也全被「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