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5/09 13:38" 蘇詩雅

明天就是母親節,高雄旅展請來2位清涼猛男在台上熱舞,身上和褲子裡還掛滿紅包獎項,讓媽媽看猛男摸大獎,炒熱現場氣氛;不僅70歲的阿嬤一早趕來排隊,就連懷胎9月和月子還沒做完的媽媽都趕來試試手氣。

清涼猛男在台上扭腰擺臀,台下媽媽們笑得闔不攏嘴,現場氣氛HIHG翻天,這位媽媽太高興,衝上前和猛男來個三貼熱舞。

真的是有摸又有拿!媽媽從猛男身上抽紅包,再抱走價值3500元的第二大獎,讓全場媽媽好生羨慕,而頭獎5200元現金,則是落在這位寶寶還沒滿月的年輕媽媽手中。頭獎得主陳小姐:「就是明天才滿月嘛,想說今天有旅展,看報紙的,趕快來這邊想說碰碰運氣啊!」

新手媽媽還在坐月子就跑來看猛男,不稀奇,現場還有一位懷胎9月的媽媽、牽著老公小孩也來共襄盛舉,慶祝母親節,國際旅遊展準備猛男秀,吸引媽媽們的人氣、也帶動買氣;不景氣,旅遊展拚經濟,各出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