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7 14:53"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

現在不論藥局還是超商,口罩真的很難買到。台中一家百貨公司緊抓住民眾想買口罩的心理,讓週年慶搭上口罩促銷活動,價值250元的奈米口罩只要1元,不少民眾早起排隊,在百貨公司還沒開門時,就已經大排長龍,甚至有學生蹺課買口罩,說是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一位民眾指出,「我女兒在醫院當護士,戴口罩對於疾病、病菌比較不容易入侵。」另一位民眾表示,「奈米口罩1元促銷,真的很便宜。」老人家護女心切,想幫在醫院上班的護士女兒多買一層防護保障,不過,也有大學生蹺課來買口罩,還說都是為了母親節禮物而來。

這個1元口罩果然真的超值,100位幸運兒只要用1元銅板,就可以買到價值250元的奈米口罩。民眾指出,「現在疫情新流感很可怕,這樣很值得、划得來。」

新H1N1病毒造成口罩搶購熱潮,許多買不到口罩的民眾,乾脆以時間換取口罩。百貨業者緊抓住民眾憂心口罩缺貨的心理,舉辦口罩大促銷,果然也為第1天週年慶衝出不少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