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03 04:09"〔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3位年紀介於25至30歲的年輕美眉,因網路結緣,加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行列,2年來協助百餘隻狗重獲新生,志工們稱為「美女狗醫3人組」。

家住屏東的張雅惠,是名業務員;住高雄的「小果」目前待業中;住台南的「阿達」是南科員工,3人因為熱愛貓狗,透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網站結識,2年多來化身「狗狗心理醫師」,犧牲假日與重度受創的受虐流浪貓狗對話、拍照錄影。

張雅惠說,許多救回接受治療的貓狗,身心受到重大創傷,躲在角落發抖,不願讓人類靠近撫摸,她認為如果常和牠們說說話,或許能重拾貓狗對人類的信任。

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說,救援任務繁忙,不可能兼顧每一隻救回的狗兒,多虧「美女狗醫3人組」投入時間與愛心,讓狗兒變得親人、愛撒嬌,被認養的機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