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4/23 17:47" 侯力元

不景氣,出國旅遊的人次變少,卻間接讓國內的遊樂園業績,逆勢上漲,但業者想維持消費者的新鮮感,讓業績保持長紅,新竹就有業者,推出廂型行讓獅子追的行程,近距離觀察獅子和老虎等猛獸外,還可以親手餵食長頸鹿和駝鳥,在安全的情況下,享受和猛獸近距離接觸的刺激。

遊客:「哇!」 唉唷!一隻一隻獅子跟車跑,這麼恐怖,好像是「上帝也瘋狂」的電影場景。遊客:「好近喔!好近喔!」未免也太刺激了!這是動物園的新玩法,直接開車進去跟猛獸近距離接觸,老虎就在旁邊。遊客:「哇!好近喔!好近喔!」餵駝鳥、餵長頸鹿和動物近距離接觸,還開車載遊客給老虎追,業者出奇招,玩很大,服務加值,但票價都沒漲。原因是業者為了維持從過年以來的長紅業績,再出絕招,讓遊客玩更大的,經濟不景氣,出國人次變少、國內遊樂園業績反而逆勢上漲。

今年過年,國內遊樂園就出現好久不見的盛況,接著一直到4月雖然沒有長假,但遊樂園生意都很不錯, 業者為了讓消費者保持新鮮感,連獅子也變成銷售法寶。就怕遊客還沒玩膩,獅子追車先追膩了。 旅遊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