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4/19 11:01"

高雄市一隻名叫奶茶的哈士奇犬日前遭人偷走,主人研判偷狗賊很可能上網賣狗,10幾天來在網路上尋找,果然看見和自家「奶茶」長相一樣的狗,於是和賣狗人約好見面,並連絡警方,狗晶片掃描果然是奶茶,警方當場逮人。

10天了,被偷走的奶茶終於又回到主人的身邊,回家前主人特別帶奶茶去洗澡剃毛去霉氣,看得出來奶茶瘦了很多,不過奶茶一直表演和人擊掌Give me five的招牌動作,主人知道,奶茶很開心,因為牠也知道自己回家了。

奶茶是在10多天前按照習慣自己開門外出散步,但過了1個多小時主人卻不見狗狗回來,調閱路口監視錄影帶,清楚看見一名男子用頸圈套住「奶茶」,帶走了奶茶。

主人蕭小姐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奶茶的下落,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有人在網路上刊登出養奶茶的消息,要價3500元的收養費,雙方敲定後蕭小姐也向警方報案,不但抓到了擄狗的嫌犯,也讓奶茶和女主人又可以互相開心的擊掌Give me five。(民視新聞呂鎌顯、鄭博暉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