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4/18 04:09"

記者古明弘、吳佩樺/台北報導

義大利品牌Diesel進駐台北101,昨天請到陳怡蓉和藍正龍當開幕嘉賓,陳怡蓉說大學時代省吃儉用2個月,就是為了買條萬元的Diesel牛仔褲。

藍正龍物慾低愛家裡蹲

陳怡蓉說挑選牛仔褲的重點就是穿起來屁股要翹,昨天她穿上超短褲,前後都露,難道不怕走光?她說:「該黏的都黏了,覺得背後一直有風灌進來,很怕Nu Bra掉出來!」至於富商男友張綱維能否接受她的穿衣尺度,陳怡蓉笑說:「還沒追到吃什麼醋!」倒是擔心媽媽看到性感照片後血壓升高。藍正龍則依舊惜話如金,他說18、19歲時比較愛漂亮,現在物慾很低,沒事就待在家看書。

概念店推全球獨賣紀念包

Diesel 101店是台灣第一個Diesel形象概念店,為慶祝開幕特地推出16個印有「Taipei」鍍金字樣的小羊皮包做為概念店的全球獨賣紀念包款。另外,今、明(4月18、19日)兩天,在店內消費1萬元,可以3,600元購得當季牛仔褲1條(限量200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