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4/14 11:01"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巧克力除了可以吃,也可以玩出很多創意,高雄餐旅學院烘焙系2名學生就將巧克力結合時尚,除了用巧克力裝飾衣服,就連男生戴的帽子,女生戴的手鍊、手提包和向日葵髮飾,全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

男女模特兒穿著用巧克力裝飾的背心和裙子大方走秀,而她們身上的配件,帽子、手鍊、提包,甚至向日葵髮飾,竟也全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創意構想的來源是高雄餐旅學院烘焙系的2位同學王鵬傑及張原賓。

小孔擠出的超細巧克力,為了是要呈現縫線的感覺,還特別噴上食用亮光膠,創造皮革包包質感,連小細節有注意到;而以假亂真的繽紛向日葵髮飾更讓人不敢相信,這其實是塗上食用色素的巧克力,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讓老師也驚艷不已。

除了各種應景的母親節蛋糕,烘焙系學生發揮巧思,要用各種結合時尚的巧克力服飾配件,陪伴媽媽度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