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4/11 09:58" 謝孟潔

知名家具舉行「一夜好眠」活動,從1200名民眾中挑選5對情侶,在賣場過夜,還能帶回1萬多元的寢具,條件是要拿出自己的物品交換,有人拿出上上籤,還有新婚夫妻用洞房花燭夜換取這個難得經驗。

換上睡衣、拖鞋,這對準夫妻一起舖床,睡前也沒忘記做伸展操,終於能夢寐以求的環境睡上一覺,心情超級興奮,因為不只能在家具賣場的展示間睡一晚,隔天醒來,價值萬元的枕頭、棉被、床單,也能通通帶回家。

參賽者:「一夜春宵。」記者:「怎麼想用這個換?」參賽者:「因為睡眠很重要,一夜春宵也很重要,當然用最重要的東西,換最重要的睡眠。」

沒聽錯,洞房花燭夜就是交換條件,那麼其他人又是用什麼來交換睡在賣場的難得經驗?

參賽者:「我用我的上上籤來換一夜好眠。」記者:「為什麼?」參賽者:「因為算命的說我會大富大貴,可是我落枕了,我就覺得我需要一套舒適的寢具。」

什麼都能換,什麼都不奇怪,家具賣場業者,徵選想用什麼交換一夜好眠,五對幸運兒,發揮創意,從1千2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既能贏得不常有的新奇體驗,還能抱回萬元寢具,這一晚肯定是作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