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12 22:16" 林子騫

  今年不論走在街頭還是媒體上,處處可見短髮俏麗的女孩,位於高雄市臥龍路上的艾妮造型沙龍,設計師Anny表示,短髮造型為今年持續流行的趨勢,強調自然風,髮根做個蓬度並於髮尾微彎,隨手一撥即有型,讓現今忙碌的上班族無需花太多時間在整理上。

  不過Anny同時強調,因每個人年齡、長相及工作環境等的不同,一味跟隨流行不見得適合自己,所以建議事先與設計師做好完整溝通,按臉型、個性等設計出專屬自己的風格,更能相互襯托出絕佳魅力。

  基於每個人的頭型和髮量不一,擁有十年設計師經驗的Anny表示,燙髮係在補充剪髮的不足,讓整個髮型看起來更有線條、層次更分明,除了選用日本進口哥德式產品,Anny靠經驗技術的累積,讓客人的頭髮捲度更加持久有彈性,襯托出造型立體美感。

  以誠信和專業用心對待每位顧客,細水長流地不斷持續進修,艾妮造型沙龍除了盡力帶給顧客最滿意的造型,來到此處更能夠自在地全然放鬆,隨興安心地以最自然敞開的一面與Anny度過這段愉悅的造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