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8 15:37"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蔡宛儒)

新竹一名彭小姐飼養的3隻小狗因為誤食摻有農藥的骨頭暴斃,由於隔壁鄰居曾拿石頭攻擊過小狗,彭小姐懷疑就是鄰居所為,但對方認為彭小姐無憑無據,雙方吵起來大打出手。

懷疑就是鄰居韓先生毒死自家小狗,彭小姐帶著家人上門理論,衝突瞬間爆發,被指控是殺狗兇手的韓先生氣極敗壞,雙方火氣都很大,口角衝突變成全武行,韓先生一手揪住彭小姐家人的衣領,並指對方已踏入自己的家門,並揚言可不只推人而已,還敢打人咧!

鄰居反目成仇,全因為彭小姐家的盆栽遭人惡意丟入摻有毒藥的骨頭,家中的3隻小狗誤食之後口吐白沫暴斃,彭小姐說會懷疑是鄰居所為,因為有跡可循,她表示,「因為我的狗跑進去菜園,他就拿很大的石頭一直丟我的狗,我就說你不要這樣子,我說你跟我講就好了。」

只是光憑這點卻拿不出實質證據,讓韓先生無法接受,還直指彭小姐搞破壞,韓先生表示,「他們昨天早上10點45分到我們家丟農藥,整個農藥灑的整個客廳滿地,他們家的狗死掉,說我怪我說毒死牠們,這算那門子的合理啊!」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分別向警方報案準備提告,多年鄰居撕破臉,只能等司法查明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