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7 00:08"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這陣子天氣乍暖還寒的,但美人兒的心情已經開始準備迎接熱浪夏日囉!該準備哪些時髦單品呢?Marni設計師Consuelo Castiglioni表示,條紋海魂衫、背心裙、抹胸式連衣裙、曳地長裙,不對稱設計的外套、薄如蟬翼的長袖罩衫和中性化的闊腿長褲,是採購指南。

2009 年夏,Marni用更寬鬆的剪裁解放四肢,更有明媚歡快的色彩解放心情,像是橘黃、淡紫、墨綠和天藍之中加入白色、灰色或黑色相互調節,展現一派歡愉的夏日風情。大膽的色塊碰撞和幾何印花最終為整個系列打上毋庸置疑的Marni印記。另邀請搖滾樂手Kim Gordon設計兩款塗鴉,為本系列的T恤和手袋增添亮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arni整個夏季系列變化多端卻又在某種程度上相互呼應著,因為所有單品都以同一種材質為中心,那就是「全棉」。但,卻完全不必擔心乏味的問題,帆布、條紋襯衫布、混紡棉、針織面料及超輕薄針織面料,獨用一種材質也能做足文章。

而在配飾方面則是同樣亮點十足,手提書包、雙肩背包、帶有皮革裝飾的印花帆布氣球包、細高跟鞋、帆布綁帶涼鞋。還有木頭搭配樹脂與牛角的多彩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