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4 00:15" 林子騫

  2009年由高雄市六大婚紗品牌聯手舉辦的THE LOVE結婚節,於漢神巨蛋九樓舉行,今(3)日以09年春夏新款禮服發表會做為主軸,為活動揭開序幕,邀請當紅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男主角楊一展及多位專業名模,以高規格時尚走秀方式,呈現最新春夏款婚紗禮服,美麗光芒驚艷全場。

  由六位女模特兒分別代表高雄市六大質感婚紗品牌,身著新款白紗展現出華麗、典雅、甜美、時尚之各家獨到風采,而壓軸出場的當紅男星楊一展,則以新郎裝白馬王子般帥氣現身並揭開序幕,夢幻會場亮麗啟動,這場高質感的婚紗活動,令參觀民眾不心動也難。

  本次活動從4/3至4/7,充滿質感的THE LOVE結婚節,相信能夠帶給南部新人更加活潑的嶄新感受,機會難得,想婚的您更是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