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1 13:20"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集結了botkier、KENJI IKEDA、Barbara Rihl、treesje、BULGA、Dani Samaniego & Familia等歐美設計師品牌潮包,以及ERITTE ANNE等飾品配件的「inch bag shop」,近日正式進駐台北SOGO敦化館了,這不僅是該複合概念店全台第六個櫃點,還特別引進來自倫敦的頂級包款品牌Shana,選在最新開幕的SOGO敦化館內限量上市。

inch行銷公關林巧玲指出,由於臨近仁愛路、大安路等高級住宅區的地利之便,台北SOGO敦化館向來是名媛貴婦所鍾愛的逛街去處,有鑑於此處的客層特性,inch bag shop特別引進來自倫敦的頂級包款品牌Shana,選在最新開幕的敦化館內限量上市。

來自Shana的2009春夏最新設計,有展現奢華氣勢的蟒蛇皮手拿包,裝點著閃亮水晶的各色絲緞手拿包,及仿如粉餅盒的圓型硬殼手拿包,而這些精巧地宛如珠寶般的美麗包款,全台只在本櫃點獨家販售。

同樣也是inch bag shop全台獨家販售的Dani Samaniego & Familia,是今年最新引進的手工包款品牌。林巧玲指出,這個來自德國的設計師包款品牌,擅長以編皮、拼貼、抓皺等手法,強調出在皮革製作技藝上的高超水準。今季,除了推出以皮革拼接做出別具南美風情的孔雀圖案大提袋,還有多只設計簡鍊而時尚的手拿包款,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也深獲好評的美國包款品牌treesje,繼前幾季以Asher及Avalon包款備受市場好評之後,本季則是再推出一系列色彩豐富的全新設計,不管是裝點上六角型金屬裝飾,或以車縫、褶飾等手法,皆賦予皮革更新鮮的表面變化,讓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