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2 11:05"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散發優雅氣質的《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還真是愛用國貨啊!深受都會時尚靚女喜愛的日本設計師包款A.D.M.J也是田中千繪的愛牌之一,近日該品牌的台中中友百貨櫃點新開幕,也特別請「友子」出席。田中千繪開心的拿著最新款「愛心鉚釘包」,時尚感100%。

出生成長於日本的田中千繪表示,A.D.M.J春夏時尚秀是她今年參加的第一個時尚盛會,還在日本唸書時便熟知A.D.M.J在日本的超高人氣,並對 A.D.M.J包款的設計風格愛不釋手,沒想到後來有機會在台灣演出電影而成為藝人,更因此有機會出席共襄盛舉A.D.M.J 2009春夏時尚秀的活動,讓她好開心。

A.D.M.J的2009春夏新品以「極致優雅」作為設計概念,邀請同樣來自東京的田中千繪與大家分享心中的東京時髦風尚定義,田中千繪表示自己平常喜歡穿著粉嫩色系的小洋裝,A.D.M.J本季春夏新品使用的橘色、粉紅色、與輕金屬色系亦都是她心目中極好搭配的幸運顏色。

此外,A.D.M.J 2009春夏新品「愛心鉚釘LOVE COVA-TOTE包」更是讓田中千繪一見鍾情。剪裁精緻的愛心形牛皮燙印LOVE字樣,搭配大量金屬鉚釘,讓可愛的設計裡同時存在衝突感十足的叛逆基因,非常符合田中千繪既溫柔又強韌的個性特質。

此包款同時也是為了慶祝中友百貨新店開幕而特別設計的台灣限定販售款式,首批各色僅限量20只,分配於全省8間專櫃販售,在數量有限的情況下,田中千繪表示:「就算回日本也買不到的限定款,在台灣就能買到A.D.M.J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