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31 16:1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現在也紅到了大陸,只是最近有大陸媒體踢爆,不肖業者為了增加珍珠粉圓QQ的口感,竟然違法添加塑膠成分,而且這種成分人體是無法吸收的,吃多了會有害健康。

香 Q珍珠配上濃郁奶茶,道地的台灣味深深擄獲大陸民眾的心,短時間大陸的珍奶店如雨後春筍,一家接一家的開,只不過現在大陸平面媒體爆料,有些珍奶可能很有問題。據傳有不肖業者為了增加珍珠粉圓QQ的口感,在粉圓裡加了食物添加劑,經過檢驗後發現,裡頭含有塑膠成分,實在很誇張。

不過,更誇張的是,有不肖業者不僅將塑膠原料作成粉圓,還偷工減料,連煮茶的程序都免了,一杯珍奶只用奶茶粉和添加劑充泡,成本不到人民幣1元,卻以人民幣5元的價格賣給消費,簡直是牟取暴利。

為了賺錢,大陸商人用便宜食材也就算了,竟然還在飲料裡添加塑膠劑,枉顧民眾的健康,真的是有夠黑心。但據傳這樣的行為已是業者間心照不宣的秘密,看樣子愛喝珍奶的民眾下次購買時,可得睜大眼睛看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