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3/31 14:50" 陳 蓉

(法新社日內瓦30日電) 世界最大鐘錶製造公司Swatch集團今天指出,3月起該公司定單增加,暗示鐘錶業的情況「轉好」。

Swatch執行長海耶克(Nick Hayek)告訴「法新社」,3月「確定情況正好轉」且「零售商已開始下訂單」。

海耶克在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 (Baselworld)中指出:「我們不再談取消50%到60%的訂單。」這項展覽是國際鐘錶業最大的展示櫥窗,在瑞士北部巴塞爾市舉行,將進行到4月1日。

海耶克說:「和一年前相較,有些零售商買更多、、相同或是少15%到20%。」

他說,情況須要待年中才能確定,但「情況趨於穩定的機會很大,且下半年將會讓我們彌補1、2月衰退部分。」

他承認上半年的銷售將低於去年同期水準。

他補充說,至於全年銷售,也會較2008年下滑,但「即使我們到年終銷售降低8%至10%,仍將比2007年時情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