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30 19:35"

因車禍導致前腳被截肢的殘障狗「暴龍」,獲得善心人士捐贈一部狗輪椅,往後行走可以靠輪椅輔助了,「暴龍」的輪椅初體驗就因為不會「踩」煞車,到處橫衝直撞,訓練師黃連發表示,得花上一個月時間調教,才能上手。

這架輪椅是居住在台北的一位愛犬人士向美國訂製的,當時是為了自己的狗,現在她的狗已改善很多,決定把二萬元購買的輪椅送給暴龍。輪椅是供體重20公斤以下的殘障狗使用,長度和高度都可以調整。訓練師黃連發30日把暴龍和輪椅帶到防疫所測試,獸醫師們認為情況非常好。暴龍似乎很好奇,掛上輪椅後橫衝直撞,不會「踩」剎車。

台南市動物防所所長李朝全對此善行非常感動,他表示,這輛美國進口的殘障狗專用輪椅交由台南市關懷動物生命協會管理,目前供暴龍使用,希望將來能幫助更多殘障狗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