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9 22:5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賣場的餅乾、糖果已經很便宜了,不過4月1日以後,大家可以多一種選擇,而且這些食品的特賣價格,只要原價的一折!有三位在食品公司工作的員工,把快要到期、即將報廢的食品,拿到網路上拍賣,最低打到一折,而且預計有10萬件商品,要在4月1日上網讓消費者搶便宜。

大賣場對食品的保存期限嚴格把關,像是快過期的餅乾糖果,最後只好送去報廢,但現在有人專門收購快要過期的商品,4月1日愚人節當天開放搶購,且價錢最低殺到原價一折。

像巧克力飲品,原價115元,保存期限到4月15日,所以就以1.4折出清,只要16元;進口奶油糖原價65元,只能保存到4月15日,打1折左右、只要7 元;進口喉糖原價189元,保存期限只有25天,特價19元;而進口果汁原價149元,保存期只剩10天,以15元出清。雖然食品新鮮度讓人卻步,但聽到一折的折扣,還是有消費者很感興趣。

4月1日網路開放訂購三到五折的商品,七天收到,所以賞味期只有21天,網路訂購要運費,到店採買也要車資,所以想買一折食品,還是要盤算荷包,以及能不能馬上吃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