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9 01:0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花園街夜市出現虐貓狂,一名攤販打算開張做生意,發現攤架上有一隻母貓和5隻小貓,沒想到狠心的攤販竟然把小貓往地上摔,造成兩隻小貓當場死亡,想保護小孩的母貓也被攤販踹傷。

這幾隻小貓才只有幾個星期大,楚楚可憐,看起來就快要掉下淚來,和其他兩隻小貓依偎在母貓的懷抱中,但牠們還算幸運的,因為牠們的另外兩隻兄弟姊妹就這樣躺在地上被活活摔死,因為為牠們不小心佔到新竹花園街夜市的攤販上。

據目擊者表示,「抓來就這樣…就在這邊這樣子這樣摔…就這樣摔,(記者:有幾隻?)五隻,因為貓在攤販布簾下,母貓在這邊保護小孩子,不跑,結果他把母貓這樣踹,拿椅子這樣砸。」

把小貓活活摔死又拿椅子打母貓,狠心的攤販當著夜市一堆民眾的面嚇壞了大家,民眾將攤販殘忍的行為放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強烈譴責,就算再怎麼討厭貓,用這樣虐待的方式真的是太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