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29 00:01"

台北縣、市不少「吃到飽」火鍋店最近出現1名少女大胃王,年僅15歲,體重不超過40公斤,每次進餐就是2、3個小時,10多盤各式肉類外加10多份麵食及各式滷味、湯品,接著再吃蛋糕甜點,算一算一共吃了8公斤的東西,除了食量驚人,肉片沒熟也往嘴裡塞,嚇壞了鄰桌客人,部分業者聞之色變,甚至拒絕上門。

單薄身材,體重不超過40公斤的少女一進入吃到飽火鍋店,胃口大開,邊吃邊挾菜,2、3個小時下來,各式肉類10多盤,外加火鍋料、麵食及滷豬腳等配菜下肚,還有3個8吋蛋糕,一餐吃了8公斤食物,由於特殊進食方式,嚇壞不少業者及用餐客人。

少女大胃王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旁人注意,甚至引來其他客人反感,有店家因此婉拒這名大胃王登門消費。

根據「消保法」規定,店家假如沒清楚告知顧客能吃多少,主打「吃到飽」又拒絕大胃王登門,一但遭人檢舉,消保官可要求店家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