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3/28 12:21"

促銷電器展,高雄市業者拚了!請來SHOW GIRL脫衣促銷,號稱要脫到上半身一件不留,果真吸引不少人氣,但其實脫到一件不留的場面是在6樓記者會,一樓的活動會場,民眾看到的是,SHOW GIRL穿比基尼熱舞的畫面。

主持人:「那就是一件不留!」

真的脫了,上半身一件不留!SHOW GIRL只拿一個廣告牌遮住胸部,幾乎走光,仔細一看,6樓記者會現場都是記者,原來這只是給媒體拍攝的噱頭而已,真正的電器展活動在一樓。

雖然變成比基尼熱舞,養眼的鏡頭,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瞧這位老兄看的眼睛笑咪咪,就知道SHOW GIRL穿的清涼,果真有人氣。民眾:「來看小姐呀。」

不過如果這位先生知道,SHOW GIRL原本要脫到一件不留,可能會搥心肝吧!男生來電器展看辣妹,婆婆媽媽就實際多了。電器展主持人:「8千1次,8千2次,8千3次,賣給她啦!」

原價2萬多冷氣,8千元成交,婆婆媽媽樂的搶便宜,哪管她辣妹脫到一件不留,不景氣,省錢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