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新知 更新日期:"2009/03/26 18:08"

紅香蕉科技宣布,2009年次世代MMORPG大作《AIKA》陪伴官網正式上線,此官網將會陪伴玩家從即日起開始到VIP測試結束,而官網開幕的同時也舉辦第一波的VIP帳號發送及徵才活動。

● 陪伴你度過每一場戰役的《AIKA》
由韓國知名線上遊戲公司T3所發行,JOYIMPACT所研發的《AIKA》在公測時創下了令人驚艷的成績,其中領先市場的芙蘭精靈系統更是廣受玩家好評,透過各種對話、互動讓精靈成長,並且可以自由的進行芙蘭精靈的裝扮,從髮色、衣著、配件以及各項裝飾品都可以自由的搭配,而在龐大的遊戲架構下,芙蘭精靈更是玩家度過每一場戰役的重要伴侶。

●芙蘭精靈養成活動開跑,養女兒拿VIP帳號
紅香蕉表示,在市面上一片廝殺風潮的遊戲中,希望能夠帶給玩家一種貼心以及受到呵護的遊戲體驗,為了讓玩家可以提早感受到遊戲的魅力,官方特別舉辦限量VIP帳號發送活動,即日起只要玩家到官網申請加入紅香蕉會員就有資格可以認養專屬的芙蘭精靈,若是玩家成功的培養出成熟期的芙蘭精靈並且回文到指定的討論區,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發行且市面上不會進行販售的VIP專屬產品包。

另外,若是不小心失敗也不用灰心,紅香蕉也準備了芙藍充氣娃娃送給熱情支持《AIKA》的玩家們,歡迎玩家前往官網參與此活動。

●不只陪伴 還照顧你的生活 找工作就玩《AIKA》
由於《AIKA》的上市,紅香蕉也計畫展開了一連串的人員招募工作,活動預計從四月初開始,應徵者需要確實的進入遊戲內進行測試與體驗並針對遊戲設定提出建議與未來改進的方向,由於測是時尚未完全的中文化,因此測試版本則和VIP測試時的營運版本有些許不同,應徵者等於是必須接受最直接和嚴格的考驗,本次職缺從第一線的GM、客服以及QA,營運端的遊戲企劃、行銷人員都在這次的招募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