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7 09:57"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誰說春夏一定要粉嫩,擁有火辣身材的日巴混血名模Akemi俏皮的說:「09年夏天我的咪咪穿寶藍色內衣」。

以性感、華麗設計而深受許多時尚靚女喜愛的設計師內衣品牌La Felino, 2009年春夏新款在設計總監陳勝枝的大膽突破下,主打寶藍、黑以及藕灰等神秘色調,並強調材質面料多、裝飾多、細節多的三多特色,推出多款春夏內衣。

喜愛古典音樂的陳勝枝進一步指出,有感於現今經濟局勢動盪紛亂,因此她特別從可以舒緩人們身心靈的《琴夢狂想曲Piano sogno capriccio》音樂主題出發,今夏要美人兒們跟著大小提琴時而激昂澎湃、時而深情低迴的曼妙旋律,交織成一件件足以撫慰人心的內在美作品。

其中主打款「藍色狂想系列」以瑞士進口亮霧紗與繁複網布刺繡蕾絲,共同敲盪出藍色的迷濛情境,帶出小提琴時而溫柔婉約,時而哀怨淒涼的音色。除了內衣外,此系列本季也推出馬甲,尤其別緻的設計在於鑲滿蕾絲花邊的肩帶充滿時裝化,可達到外露效果。

除了藍色狂想系列中亮紗VS霧紗交織而成刺繡蕾絲,「夜戀宮廷系列」的緹花網布VS亮面沙典織布VS睫毛蕾絲,以及玫瑰旋律系列中超細纖維VS彈性蕾絲花邊,也都使用大量的材質面料。

但,布料玩的漂亮外,本季La Felino新款內衣在裝飾上也沒遜色。在需要華麗加持的作品中,陳勝枝運用巧思,細膩的綴上蕾絲、刺繡、迴紋織帶、荷葉邊與晶亮的飾品,都在在展現奢華的品牌特色。

而因應夏日清涼衣著,La Felino本季也推出多款深V剪裁內衣,其中「花影芙蓉」系列除了整件利用經典的刺繡亮紗蕾絲,罩杯邊緣更加上宮廷式的花瓣滾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另「夜戀宮廷」也是一款華麗又性感的新款內衣,尤其特別的設計,在於旁脅的交叉綁帶、淡紫色的杯模襯托出宮廷刺繡蕾絲的華麗感,胸前的高音音符鑚飾也相當別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