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6 17:19"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隨著「宅經濟」抬頭,「團購美食」成了網路上最超人氣的消費方式。據說有家南部超夯的奶油餐包,一訂就要一、兩個月才拿得到貨,讓所有上班族的女性瘋狂。那「爆漿」的滋味,經過男性上班族的試吃,好像沒那麼「驚艷」,反而覺得「膩」。原因是覺得「奶油太多」、麵包「不紮實」,吃完有種「空虛」感..。

據受訪試吃的男性網友們表示,他們上班的地方幾乎都有人利用下午時分在做「團購」,而且方法不一。有人利用網路下單,有人則利用傳真,而且網路上最紅的幾乎就是這款來自南部的「爆漿奶油小餐包」,火紅的程度真是讓人咋舌。

經過烘烤後的奶油小餐包,裡頭熱熱的奶油餡會流出來,說「爆漿」是誇張了點。以專業的角度來看,就是奶油成分多了些。據這家奶油餐包師傅劉俊驛表示,當初原本一天有300包的訂量,結果經過團購的聲勢,現在一天都是1300包以上。

可見「爆漿小餐包」在網路上熱賣的程度,現在連台北的某些市場都有賣類似的奶油餐包,還特別註明是「網路上超人氣的奶油餐包」。本報特別邀請了四位分別在旅遊業、金融業、科技業跟資訊業等四位經常會上網的男性來試吃這款餐包。

他們紛紛表示:「熱熱的奶油餐包剝開後,那奶油流出來的爆漿感覺很讓人驚艷,很有戲劇效果。好處是很方便,只要烤一烤就可以當早餐。不過,就是要倒過來烤,不然奶油都會從餐包的屁股流出來,就沒辦法吃到那種奶油流出來的感覺。」

但他們也給了負面評價,如「覺得太油,不敢多吃兩個,麵包不紮實,吃完後有種空虛感等等」。會不會想要宅配團購呢?有三票反對,比一票贊成。所以,結論是「這樣的奶油餐包女人超愛,卻沒辦法吸引男性」,多半團購的也都是女性。

宅配商機無限,加上很容易炒熱某項商品。只要有點子有創意,都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價值與利益。也許你還沒吃過這樣有戲劇效果的「爆漿」奶油小餐包,那就是試試,也許你們辦公室早就對這款餐包相當熟悉,或是有人現在正在團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