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3/26 22:35"

穿和服也可以很時尚,日本設計師齊藤上太郎,在東京時尚週展出他最新的和服作品,齊藤把現代感的幾何圖案,融入傳統款式,把和服變得很有街頭感,帶您去欣賞。

仔細聽背景音樂,這場東京時裝展,有中西合併的味道!搭配的是電子音樂,走台步的是東洋模特兒,展示的是日本和服,新銳設計師齊藤上太郎,這場秋冬和服發表會,打破東方服裝給人的刻板印象。

古典味的印染加上編織,圖樣以幾何圖形為主,為了融入當代風情,齊藤在和服的袖口腰間,使用顏色閃亮的刺繡,嘗試著用都會感妝點傳統和服。整場秀還請來名人走秀加持,日本知名演員高嶋政伸,穿上丹寧和服,儘管顏色素雅,樣式卻很現代,高?政伸跟妻子都是當天的模特兒,設計師齊藤上太郎,擅長在和服中融入現代感,整場發表會,也吸引了滿場和服迷到場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