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新知 更新日期:"2009/03/20 17:39"

        2009年Panasonic數位新商品發表會於2009年3月19號假華漾飯店舉行。在會中充分展現了Panasonic對於台灣市場的企圖心,發表了全系列產品陣容齊全的數位相機共8機種、數位攝錄放影機9機種,時尚多彩的外觀設計與令人驚喜人臉記憶功能,針對不同的消費者需求,勢必將掀起數位商品的新風潮。

        Panasonic 數位相機深受消費者支持的「新iA超智慧模式」變得更聰明了!新增加「人臉記憶功能」,相機會「記住」你親朋好友的臉孔!只需簡單的設定步驟,拍照時,當 iA發現記憶過的臉孔,便會優先對焦並調整最佳曝光值,讓心目中的焦點人物永遠清晰明亮。另外搭載了「AVCHD lite」規格的錄影功能,讓影片保有HD高畫質的清晰表現,同時縮小影片檔案佔用的空間,讓錄影時間增加了超過3倍的時間,不必再擔心錄影時間受到限制。並且,為了體貼每個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推出不同設計概念的系列機種;包含了時尚達人必備聰明智慧機FX48、觸控式螢幕操作的FX580,以及搭配年輕族群,外觀七彩繽紛的FS系列;針對旅遊玩家,世界最小*112倍光學變焦機種的ZS3;還有深受喜愛海邊浮潛或是戶外運動玩家喜愛,堅固設計概念防水防摔防塵*2的TS1;現在,無論你是哪種達人,一起感受數位生活的最新潮流吧!

        在FULL HD高畫質攝錄放影機部分,新增動態追蹤對焦功能,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的透過觸控式螢幕,直接點選拍攝目標就可以對焦錄影,不管是好動活潑的小朋友或是心愛的寵物 都可以輕鬆的捕捉,留住精采清晰的珍貴回憶。並搭載全新3MOS系統,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中也能拍出鮮明色彩的高亮度畫質!還有標準畫質系列機種(H90、H80、S26)更推出業界最高*370倍光學變焦能力,讓你觀賞月亮也能近在眼前,輕鬆眺望千里之外的感動。

        Panasonic一直都站在影音數位科技的先端,以人性化操作為出發點不斷研發數位智慧科技,帶給消費者最具創意且便利的數位影音商品,絕對是消費者在2009年數位影音商品的最佳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