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3/22 17:11"

不景氣能省則省,許多情侶,連婚都不敢結就怕開銷太大。不過,美國有一對準新人,為了結婚,現在大砍婚禮預算,鮮花大餐的錢,通通省下來,連最受重視的婚戒,都走陽春路線,買了一隻沒有鑽石的鑽戒!

現在想結婚,不只要搶到好老公,別忘了,還要搶婚紗! 美國喬治亞州的婚紗業者,再推超便宜婚紗,讓一群女人現場失控,店門才一開,2位準新娘,就為了搶婚紗反目拉扯,還好有人勸架,不然差點上演全武行。

不景氣想結婚,許多準新人,婚禮預算,能省則省,不止婚紗預算,要控制在1千美金,也就是台幣3 萬多元以下,婚禮餐宴大吃大喝,現在也不划算,這位準新郎,算盤打得很精。準新郎麥特:「去掉鮮花,去掉大蛋糕,去掉傳統那些有的沒的,一切只屬於我們和親友。」 婚禮要簡單,連最重要的婚戒,也走陽春路線,如新娘所願,買了蒂芬妮,不過卻是沒有鑽石的鑽戒。準新郎麥特:「我們決定這樣才合理。」還好準新娘能體諒,要和老公一起共體時艱,鑽石可以晚點再說,至於費用要怎麼付,當然不能刷卡,一切通通要付現金,才是省錢婚禮的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