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21 16:01"

英國一名專門設計寵物用品的女企業家,最近推出了一種新式的碗公,號稱能解決狗狗喝水到處亂噴的問題,這種碗公到底藏了什麼樣的機關,一起來瞧瞧。

家裡養狗的人大概都會碰上這樣的困擾,就是每次狗狗喝完水,地板都是一片溼答答,要防止狗狗喝水亂噴,總不能要牠們學著拿杯子、或是用吸管表演特技,一名英國女企業家同時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就想出了一套解決辦法。

這種只保留固定水量的碗公,號稱可以把亂噴的問題降低9成,而且狗狗每喝完一口水,碗裡的浮片就會下降,不用刻意推它便能自動補充水量,如此方便的碗公,難怪在網購上一推出立刻成了發燒商品,設計寵物用品超過10年的企業家愛莉絲,拿過多項設計大獎,這次又在碗公上發揮創意,不僅造福愛狗人士,也讓她在全球寵物用品市場擁有無限錢景。(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