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20 11:01"
國內許多速食業者紛紛在中午時段打出低價方案,在宜蘭一家火鍋業者,為了促進業績,也推出了中午12點以前來,只要99元就可吃到飽,許多民眾都翹班來撿便宜。還不到中午,也不是休假日,宜蘭這家火鍋店卻滿滿地都是客人,為了打響名號,老闆使出了低價策略,中午12點以前用餐,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飽。只要99元,豬、羊、牛、雞以及生猛海鮮全都吃得到,每個人吃得不亦樂乎,大呼過癮,許多上班族翹班來撿便宜,原價188,現在只要99元,老闆笑著說,賠錢也要給大家吃得高興。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看來只有低價才能讓消費者,大膽地消費下去。

國內許多速食業者紛紛在中午時段打出低價方案,在宜蘭一家火鍋業者,為了促進業績,也推出了中午12點以前來,只要99元就可吃到飽,許多民眾都翹班來撿便宜。

還不到中午,也不是休假日,宜蘭這家火鍋店卻滿滿地都是客人,為了打響名號,老闆使出了低價策略,中午12點以前用餐,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飽。

只要99元,豬、羊、牛、雞以及生猛海鮮全都吃得到,每個人吃得不亦樂乎,大呼過癮,許多上班族翹班來撿便宜,原價188,現在只要99元,老闆笑著說,賠錢也要給大家吃得高興。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看來只有低價才能讓消費者,大膽地消費下去。

arrow
arrow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