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0 00:15"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座落在台北東區安和路上甫開幕不久的法式下午茶館 Christina,優雅貴氣的法式風華,讓許多路過的人都不禁想要到裡頭來一探究竟。店主人吳氏夫婦匠心獨具打造出極具經典特色的下午茶館,兩夫妻以自然、親切的服務,要提供大家一處高貴不貴,可自在度過悠閒午後時光的地方。

  女主人吳太太表示,開店籌備的時間就長達二、三年之久,店名是為了感念一位在二人生命轉捩點上,深具影響力的親人所命名。店內所有茶具、杯盤等器皿都是自己珍藏多年的歐式收藏,不吝於大家分享,而且不走高價位路線,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享有物超所值,讓您不用出國,就能深刻地體會身處異國般的法式情境。

  獨家設計的法式風格帶著巴洛克宮庭風華,不論是沙發座椅、吊燈、櫥窗擺飾等裝飾物品,整間店打造出氣質非凡的法式風情,您可以在愜意、舒適的優雅環境下,細細品味法國頂級紅茶和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點,享受生活每一刻所帶來的喜悅。

  店中主打茶品是在法國擁有150年歷史的頂級紅茶品牌「1854 Mariage Freres」,依照您的預算和人數,店中提供精緻蛋糕、手工餅乾、三明治搭配多種下午茶系列組合供您選擇。Christina最經典也是受到大家所喜愛的起司蛋糕,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搭配女主人特製的醃櫻桃和草莓醬,是不容您錯過的絕美滋味! (攝影/石靜怡)

台北東區下午茶‧Christinahttp://0227081854.travel-web.com.tw/

台北東區頂好商圈http://106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u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